番茄沙司

【素颜鬼X僵尸受】【甜】【瑞文】 【01】

虐不下去了 正主太甜了 还是嗑糖吧🙄

孟瑞是一个鬼,根据他仅剩的那么一丝丝记忆,他觉得他没死之前是个美男子。
都说鬼魂不去投胎是因为心里还有着执念,孟瑞的执念却十分古怪,他的内心总有一个声音,让他化妆。
我明明是个男鬼嘛,画什么妆,再说当鬼也不错,孟瑞心想。就这样他飘荡在人世间,快乐的生活了一阵子。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他开始慢慢想起了生前的事情,当他回忆到自己死的时候的样子,他差点被自己吓死,他是因为妆画的太浓,中毒而死。
他还想起他的爱人说:你卸了妆站大道上都看不出来你是孟瑞。
哦,原来这就是我这么想化妆的原因。
孟瑞很伤心,他觉得自己不该是这样可怜的鬼,于是他想去寻找一个同伴,可是这方圆十里的鬼都被他的怨气逼走了。他只好孤独的游荡在这个城市。
一天,孟瑞觉得自己要变成抑郁鬼了,于是决定去山上散心,刚飘到山腰上,一只手突然从泥里伸出来抓住了他的裤脚,吓得孟瑞忍不住大叫:“啊!~~~~~有鬼啊~~~~!”喊完立马挣脱了那只手,嗖的一下就飘了出去。
刚飘出去十米,孟瑞突然想起来,他自己就是个鬼,怕屁啊。于是大着胆子又返了回去。
这不返不要紧,一返误一生啊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