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沙司

【背道而驰】【03】

【纯属脑洞】
一周的时间就这么不咸不淡的过去了,两个人也没有再联系,等到小助手的电话打到手机上,孟瑞才想起又该是录污咚的时候了。
赶到了约好的地方,孟瑞看见王博文正跟小助手笑的开心,看见他来的王博文一瞬间笑容就收回去了。看他这样,孟瑞心里难受的紧。平时见面王博文总是高兴到露出一口白牙,哪有过今天这种情形。
王博文冲小助手说:“他来了,录吧。”小助手看着他俩,只感受到诡异的气氛,她默默叹了口气,问:“你俩这是…?”
“没事。”两人异口同声答道。
沉默了几秒后,
“快录吧,录完我还有事呢。”王博文说。
小助手也不好再说什么,赶快拿好摄像机,把今天的主题大概说了下,两人清楚后,新一期的污咚就开始录制了。
孟瑞想过很多种他们俩个再录污咚的情形,尴尬的,冷漠的……却怎么也没有想到,王博文会像现在这样。以另一种方式,伤害自己,也伤害他。
“少爷,你看看这个,怎么这样啊……”“少爷,这个好好玩……”
孟瑞在家还想好要装作没事的样子,如果他不烦,自己就陪他一直拍下去。可是看王博文刻意的撒娇的样子,他的心里突然升起一股无名火,烦躁的挥了挥手,冲小助手说道:“别拍了,你出去,我跟他说几句话。”
小助手出去后,孟瑞沉默了一会儿,才说:“小白,你这样演有意思吗?”
“不然呢,还要像以前那个傻样子吗?你随便给两句好话,我就能开心一整天?”王博文看了他一眼,冷笑了一下,“我演?你孟瑞不也都是演的吗?演的我都当真了,呵,我看你的影帝梦离实现也是不远了呢。”
孟瑞绷着脸听着他说,气的指尖都是抖的,“你觉得,我以前都是演的?”
后来的污咚越来越甜,王博文把以前羞于问出的问题,不敢做出的动作,全都尝试了一遍。得到回应后竟也没有觉得有多开心。他敢直接在镜头前握住孟瑞的手,也能在镜头后狠心甩开。
他想:王博文,这次不错,拿得起放得下,没给自己丢人。
可是他的心为什么那么疼呢。
孟瑞小心翼翼的配合着他,他知道王博文的脾气,此时一定在强作镇定,若是再有什么刺激他的事情,肯定会崩溃的。况且他不知道像现在这样还能见面的日子还能过多久。即使王博文对他的态度越来越差,他也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独自享受着镜头前的温存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