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沙司

【背道而驰】【02】【虐】

纯属脑洞
王博文眼泪流着流着,酒劲上来很快就睡着了。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头疼的快要炸开了,他按住太阳穴使劲揉了揉,喊:“少爷,想喝水!”喊完才想起来孟瑞应该早就走了,床头柜上却放着一大缸水。他喝了一口又躺了一会儿,才慢慢爬起来走到客厅,颓然的坐到沙发上,就看见了茶几上摆着杀青夜孟瑞想塞给他的那枚戒指,下面还有一张字条。
他拿起戒指,想套在手上,可只比划了一下就放在了茶几上。他拿起字条,上面写着:小白,上次给你戒指你没要,这次你就留着吧。我不在你照顾好自己。再见。
昨天拿出来的几瓶酒都空了,旁边的烟灰缸里也全都是烟头,昨天晚上不知道孟瑞抽了多少烟。烟灰缸中间的小白狗都快被盖住了。
明明告诉过他抽烟不好,他想,抽那么多烟会生病的。
他又起身走去了厨房,餐桌上的那个小骨头饭碗没了。他想起当时犯傻的自己和孟瑞,噗嗤笑出了声。却又擦了擦眼角。
默默的拿着那张字条,只觉得想笑,昨夜哭过的双眼却又酸涩的厉害,他拿起那枚戒指,呆呆的看了一会儿,崩溃的喊道:“孟瑞你他妈就是个王八蛋,既然给不了我结果又给我希望干什么!谁稀罕你的破戒指啊!”
喊完便赌气似的使劲一扔,戒指便不知道滚去哪个角落了。又把纸条撕了扔在地上。去了卫生间。
王博文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肿的像桃子一样的眼睛,拿冷水用力抹了一把脸,冰凉的感觉让他清醒了一些,又抹了一把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努力扯出一个笑容,看着那比哭还难看的表情,他生气道:“还真他妈活成舒念了!”想起自己刚才的样子,就像个女人一样,王博文更生气了,又不是没有他活不了了,拿毛巾随便擦了擦脸,拿起扫帚,准备收拾客厅。
把房间打扫干净后,他把纸条默默的收起来,想了想,又开始找那个戒指,可是却不知道扔去哪里了。找了一圈之后,他瘫坐在地上,他感觉累了,就放弃了。不止是放弃了戒指,也放弃了那个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