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沙司

【诚桂】精神失常系列

🙄脑洞大开写了阿诚和桂姨之间的感情
文笔差求不喷 处女作ಠ_ಠ


阿诚站在窗边看着桂姨的背影,他感觉心里突然没有那么恨了。纵然这个女人,毁了他的童年,又差点毁了他的一生。
于是他跑出去,他想说妈妈我原谅你了。可是他说不出口,即使他不恨她了,可是这么多年的阴影与隔阂,不是恨不恨就能说清的。所以他选择什么都不说,用行动告诉她,他不恨她了。
拎起箱子的时候,他想:我这么做到底是对还是错呢?


桂姨来到明家的时候,原本是为了卧底。可是当她看见阿诚厌恶而又痛恨的眼神时,她的心突然痛了。那是她养大的孩子啊!母子关系却如同敌人一样。也许他早就不把我当妈妈了吧,桂姨自嘲的笑了。
当得知阿诚不同意自己留下的时候,桂姨心中其实没有什么惊讶。她知道自己当年做的错事是一辈子也得不到原谅的。可是当她真正要离开的时候,眼泪还是掉了下来。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吧,阿诚,我的孩子。



后来桂姨留在了明家,阿诚心里总是不舒服。他原来被桂姨打的哭喊时,心里也只是觉得妈妈不爱他了,可现在,他真真正正的觉得这个女人疯了。因为这个女人居然说爱他。不是母亲对儿子的爱。



他杀死了桂姨,他杀死了他的妈妈,也是他曾经最恨的人。可是他并不快乐。他脑海中浮现出桂姨跟他表白时候的情景。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,桂姨会这么突然的说出这些话。他永远不会知道了。桂姨带着自己这一生最难以启齿的秘密,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


年轻的桂姨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对自己儿子有了爱,她爱阿诚眨着大眼睛喊自己妈妈的样子,爱阿诚满脸幸福吃着自己做的面的样子,爱阿诚粘粘的搂着自己睡觉的样子。她觉得自己疯了,她告诉自己,这是你的儿子,你这样是会遭天谴的,你要不要脸啊。
可是无论再怎么骂,心里的情根已经扎下了。她的心简直像进了地狱的熔炉一样痛苦,然后她疯了。她想不顾一切的表达对阿诚的爱,可是她已经失控了,她的爱表达出来却演变成对阿诚的折磨,她控制不了自己大脑与身体。她爱阿诚,却折磨阿诚。她知道,自己完了。
后来明楼抱走了阿诚,她哭着在明家门口跪了一天,然后她想开了。她想把阿诚交给明家,总比自己这样的精神病靠谱。她走了。
死的时候,她得到了解脱。她想,到了地狱,妈妈洗清罪孽,再来找你好吗,阿诚?


写完的我感觉自己真是有病😂好吧好吧 么么哒大家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3)